四月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皇权富贵】 攒一口袋星星 02

419对象/带球/ABO/小辣椒小白兔俘获老大叔的心

年龄差

28vs18

ooc勿上升


———————————


范丞丞到现在也是一头雾水,当时自己只不过是上了个卫生间就被一个刚分化的Omega扑了上来,本来想着送他去附近的医院可谁承想初次分化的Omega根本就忍不了了,体内像是有一团火在叫嚣着。


 


他到现在还记得那股香甜的香草味儿,一般的Omega发情都会令Alpha产生强大的侵犯和占有欲,更何况是黄明昊这种刚刚分化的Omega。


 


面前的Omega香汗淋漓着,眼睛满含水雾,一双手揪着范丞丞的衣袖呜咽着。


 


“求求你帮帮我……”


 


于是一室旖旎,成结标记。


 


听范丞丞讲完后黄明昊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自己这么主动吗?不过发情期的Omega意识昏迷,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会给你办好休学手续的,你安心养胎就好,等下我去见你父母。”


 


要打要骂范丞丞也认了,怎么说也是在商场上叱咤风云久了的人儿。


 


还好还好,黄明昊把口中的橙汁忍住没有喷出来。


 


“不不不,不用了!!!!”


 


真是胡闹,这要和父母说了不得收拾我一顿!


 


 


临走时两人加了个微信,俗话说得好要想知道一个人的爱好什么的,找朋友圈就对了,可范丞丞这个家伙怎么就……一条朋友圈?


 


还是一条让黄明昊摸不着头脑的朋友圈


 


“敌军还有十个月到达战场”


 


 


 


 


黄明昊大学考上的是本市重点大学,黄爸黄妈本来想着反正是在本市就不用住校了,可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揣上球的黄明昊只好撒着娇求父母让他住校。


 


虽然很不舍,可孩子想自己生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晚上吃完饭在洗热水澡的时候黄明昊轻轻的掐了掐自己肚子间的小肉总觉得不真实这里真的存在一个小生命吗?自己准备好当父母的责任了吗?黄小昊同学叹了口气觉得这是他活了18年来最苦恼的一件事。


 


洗完澡后果然很舒服,穿着熊猫睡衣的黄明昊忍不住在床上打了几个滚,一杯热牛奶咕噜咕噜下了半杯后困意也就上来了,拿着手机打着瞌睡的黄明昊被“叮”的一声消息来音瞬间吓醒。


 


他摇摇头缓过神后定睛一看竟然是范丞丞。


 


—“睡了吗?”


—“没呢,范大叔,有事吗?”


此时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范丞丞脸上一团黑线,自己不就是大了这个小屁孩十岁吗?有这么显老吗?


—“咳咳,别叫我大叔了。”


—“那范先生?“


—“随你便吧。”


黄明昊气鼓鼓的哼了几声,这什么人啊,不让我叫这个那个的,又不告诉我让我叫什么好。


—“对了,明天我去接你。”


—“??!!接我?去哪里啊?”


—“我家”


 


不对不对!这剧本不对!按照小说套路来说接下来范丞丞应该是把我安置在某个公寓或者别墅好生伺候到生下孩子,然后我就可以潇洒走人。


 


—“咳咳,为什么要去范先生家呢?”


—“养胎。”


正喝着剩下牛奶的黄明昊差点被噎着,右手猛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范丞丞看着对面迟迟不回复自己皱皱眉头又发过去了一条消息。


—“其实我觉得还是告诉你爸妈要好,毕竟当外公外婆也是一件喜事。”


得了吧!说你搞大了我肚子?我爸妈不得气炸了。


—“不不不!不用!我去范先生家就是了。”


—“嗯,那早点休息,做个好梦,过两天我去接你。“


—【晚安表情包】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


“昊昊睡了吗?怎么闹出这么大声响?”


“马……马上就睡了!妈咪早点睡。”黄明昊匆匆回复了范丞丞后锁上手机慌里慌张的回了黄母。


“那好。对了,昊昊大晚上的不要在床上吃东西!很难收拾的。”


“知道啦!”


 


 


 


“抑制剂带好了吗?不够的话妈咪再给你多买些。”


 


“够了够了,妈咪你放心啦。”


 


黄明昊看着半箱子的抑制剂和抑制贴不禁打了个哆嗦。他是前几天告诉家里人自己分化成了Omega的,家里人倒也没什么太惊讶,自己儿子这么乖和可爱,不是Omega是什么?


 


其实黄妈妈倒不想让儿子分化成Omega,毕竟Omega发情期没有Alpha的陪伴光靠抑制剂和抑制贴下去也不是什么办法,而且男Omega生孩子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她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受那么多苦。


 


看着孩子拿着行李箱出门的背影,黄妈妈脑海里蹦出来了一个想法。


 


要给自己的宝宝寻个Alpha。


 


黄明昊刚出门就看到了范丞丞那辆低调的豪车。条件反射般回过头看看父母有没有出来,呼,幸好没有。


 


车没有锁,黄明昊刚要开门门却突然了,只看到范丞丞下车自顾自的拿过行李箱放在了车后箱里。


 


八月中旬的天气正是最热的时候,黄明昊不是一个能耐的住热的小孩,“范先生,能开下车空调吗?有点热。”


 


范丞丞皱皱眉头,这小孩不知道自己怀着孕吗?吹着了怎么办?可从透视镜看到小孕夫被热的红彤彤的小表情后嘴边的“不行”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忍一下。”范丞丞说完后眼神像是搜刮着什么,不过几分钟就找到了目的地,他将车停在路边,留下了一脸懵逼的黄明昊。


 


范丞丞这家伙……不会要把他卖了吧?!


 


等范丞丞再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条猫毯,那是一条牌子羊毛毯,上面绣着一只熊妈妈和熊宝宝。


 


“盖上这个。”


 


黄明昊懵懵的接过毛毯,“谢……谢谢。”


 


原来范丞丞去给他买毛毯了,是怕自己吹到吗?黄明昊被自己可怕的想法吓到了,忙摇摇头想不可能不可能肯定是担心肚子里的宝宝,嗯,一定是这样,没错的。


 


 


在范丞丞家住下的这几天,黄明昊像是体会到了和尚的生活,每天营养餐吃着,肉都很少见,作为一个“食肉动物”可把他憋坏了,他趁范丞丞不在的时候偷偷点过一次外卖,结果还没吃上人就回来了,什么时候都能忘记拿文件,怎么偏偏这个时候忘记拿了呢!!


 


又是一个悠闲地午后,黄明昊半躺在阳台的榻榻米上享受着阳光,怀孕的人嗜睡是真一点都没说错。黄明昊刚入睡了半个小时就被一阵电话铃惊醒了过来。


 


“宝宝!妈妈咪给你准备了一场相亲,我和你说哦那个广场的相亲角人可多了,妈咪看了半天牌子才寻了一个蛮不错的alpha……”


 


黄明昊刚醒过来听的云里雾里的只好嗯好的回答着妈咪。


 


“相亲地点一会妈咪给你发微信上,就这样说定喽!妈咪挂了!”


 


什么玩意?!妈咪你怎么能让我去相亲呢?我可是有宝宝的人了!好吧~_~您不知道您要当外婆了。


 


黄明昊随便穿了身衣服打车去了xx咖啡店,店里人的不算太多,一眼就看到了和照片相似身形的男人。


 


“夏先生,对吗?”


 


带着眼镜的男人一个劲的点着头说是。


 


我滴妈呀,照片上是美颜了多少度。黄明昊淡定的坐下,他被对面的眼镜男盯的不自在,只好装作无聊般向外面看去。


 


你还别说,这咖啡店开在大公司对面挺有商业头脑。只不过黄明昊只注意到了公司很大却没有注意到它的司名。


 


“明昊,你比本人还好看。”


 


“额,谢谢,您……您也是”


 


接下来的时间内几乎都是对面的眼镜男说着没有营养的话题,不是炫耀家里有几套房就是炫耀家里有辆车要不就是说自己学历有多么多么高。


 


出于礼貌黄明昊点着头附和着。第一次见面黄明昊就感觉到了对面的人在有意无意的释放信息素,他咳嗽几声刚想找个借口开溜却不知道范丞丞从哪里冒出来冷不丁来了一句:


 


“小妈妈不在家里好好养胎跑这里做什么?”


 


 


TBC


 


真的很烂,当睡前故事看就✨了


 


这个总裁真的不高冷!!!时而高冷而已!!


评论(77)

热度(29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