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皇权富贵】 攒一口袋星星 03

419对象/带球/ABO/小辣椒小白兔俘获老大叔的心

年龄差

28vs18

ooc勿上升


——————————


对面的眼镜男懵逼了,被范丞丞恶狠狠的眼神吓得打哆嗦,这么强大的alpha还是第一次见,眼镜男抓起公文包站起来,“内……内个有时间再联系……”又是一记冷眼,“不不不!不联系了!再见黄先生。”


 


“咳咳……范先生你怎么在这儿?”


 


我怎么在这儿?我还想知道你怎么在这儿。你住进来不了解了解你的Alpha在哪里上班吗?看到了吗?!对面的高楼,范氏的。


 


“范?范先生你生气了吗?你听我解释哈,我妈咪让我相亲……”刚说出口就对上了范丞丞的黑脸赶忙摆摆手又说:“但我是那种的人吗?!我极力阻止可奈何母上大人过于强大,但你放心在宝宝生下来之前我绝对不会谈恋爱的!”


 


“哦?那你的意思是生下宝宝后就扔下他,自己去谈恋爱?”


 


黄明昊: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宝宝是不能听这样的话的!


 


“黄明昊,今天我也明确和你说一声,既然你已经怀上我的孩子了,那么你包括肚子里的宝宝都是我的人了,也请你端正一下自己,不要想着和那些小年轻们谈恋爱。”


 


哎约喂,你这是承认自己老了吗?说实话你一点都不老的!比起那些分不清男女的人我更喜欢你这样的大叔,有魅力还长得帅吼!


 


“范先生你一点都不老的,也就是比我大了十岁,老话说的好啊,有安全感。”


 


“油嘴滑舌,跟我回家。”


 


黄明昊摇了摇头指着桌子上还未动的甜点小声说,“范先生,吃完再回家。”


 


相处了两周下来,范丞丞倒是发现了这小屁孩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爱吃甜的,什么QQ糖啦草莓小蛋糕啦,这些玩意儿他是从来不碰的,毕竟家里有一个小猪就够了。


 


“下不为例。”


 


此话一出黄明昊立马笑弯了眼一双小肉手端起精致的小蛋糕细细品味着。坐在对面的范丞丞不禁感到疑惑,有这么好吃吗?怎么吃个蛋糕还一脸幸福的感觉?


 


趁着等红灯的时间范丞丞转过头看了一眼不同于几分钟前还在叽叽喳喳和自己说个不停的黄明昊,只见黄明昊紧闭眼睛,嘴巴不自觉的嘟着,一双手搭在还不算显怀的小肚子上,腿上盖着范丞丞前几日给他买的毛毯。


 


范丞丞望着黄明昊的眼神渐渐温柔缱绻起来,好像以后的日子里车后座坐着一大一小的日子也不错。


 


直到一阵鸣笛声晌起范丞丞才姗姗发动车朝家的方向驶去。


 


 


 


 


 


吃过晚饭后两人各自做各自的事,只不过不同的是一个在看新闻联播另一个在自闭?


 


黄明昊:“李医生您好,有点事儿想问问您。”


李医生:“什么?”


黄明昊:“就是我最近总感觉肚子不舒服。”


李医生:“我不是说了吗?孕期的Omega都需要Alpha的信息素安抚,你这样下去是想流产啊,你家Alpha怎么回事,是赚钱重要还是老婆孩子重要?”


黄明昊:“(〃>_<;〃)李医生我觉得您说的太对了”


 


临近睡觉点。


 


“咚咚咚,范……”先生两个字还没出口门就嘎吱一声开了。范丞丞倚靠在门前一脸疑惑的看着换好睡衣抱着枕头的黄明昊开口道:“有事吗?”


 


黄明昊没有回答他借着足够大的缝隙从人身边溜了进去躺在了床上。


 


“范先生你放心我不磨牙不踢被子不讲梦话,喏,你看这是界限。”黄明昊说着指了指摆在床中间的枕头。“我就闻闻你的信息素让宝宝安静一些。”黄明昊眨巴着眼睛一脸诚恳的看着他。


 


“以后想和我一起睡就直接说,我又不是不让你进来。”范丞丞关灯躺下把中间的枕头扯开从背后抱住了他,似乎是感受到小孕夫惊讶又补充到“别误会,你不是说为了宝宝吗。”


 


哦,只是为了宝宝才抱我的,哼,谁稀罕啊……但你别说闻着这淡淡的薄荷味还真挺舒服的。


 


 


 


 


 


临近九月份身边的同学朋友都去报道了,只有他守着这个空荡荡的房间整天吃吃睡睡的,整个人都胖了一圈。但颜值还是在线的,只不过相比较以前下颌骨分明的脸蛋现在多了些小肉,脸蛋胖乎乎的,可爱的很。


 


黄明昊眨巴着眼睛一只手揪了揪范丞丞的衣袖,而抱着肩膀的范丞丞并不打算理这个小家伙用鼻音哼了两声。


 


“范先生我就去上几天学,你就让我去嘛” 


 


黄明昊知道范丞丞最吃他这一套了,稍微撒撒娇他就心软了,可这次我们的小黄同学似乎碰壁了。 


 


范丞丞略过他身边径直坐到沙发上看着每晚七点准时播出的新闻联播,黄明昊一看自家老男人不理自己连忙跑过去凑到他身边,范丞丞皱了皱眉头,“你小心点,还怀着宝宝。”说完把旁边的毯子盖到小孩的大腿上。 


 


黄明昊带着几分坚定的语气冲范丞丞说:“范先生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肚子里的宝宝受到伤害,你就让我去上几天学嘛。”明明前半句话还很坚定后半句却又带起了撒娇意味。 


 


范丞丞歪过头嘴角微微上扬笑了笑,本以为有苗头的黄明昊刚要开口说范先生真好却听到了范丞丞说,“不行。” 


 


“学校人那么多碰着了怎么办?食堂里的饭菜健康吗?还有你……”


 


看着面前喋喋不休的范丞丞小家伙打断他说:“我知道了,你不就是担心宝宝吗……我不去就是了,早点休息,晚安。”


 


黄明昊拿开身上的毯子起身回到了卧室但和以往不一样的是去的客室而不是卧室,看着小孩落寂的背影范丞丞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就在刚才黄明昊说就是担心宝宝的时候范丞丞下意识的想反驳“不是,担心的是你”可还是硬生生的塞了回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贪吃调皮的小家伙已经在自己的心里占据了这么重要的位置。


 


“小范总出来喝酒不?”


 


“不喝。”


 


“呦,这都多少天不出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金屋藏娇了。”好友打趣道。


 


“你说对了,有时间带他见见你们。”范丞丞说完就挂了丝毫没给好友反应时间。


 


范丞丞看着钟表指到了十一点钟想着这个点小家伙应该睡了,那就可以偷偷的把他抱回主卧了,他起身上楼悄悄推开客卧的们,果不其然小家伙已经进入了梦乡。


 


睡梦中的小家伙将双手搭在因为穿着单薄睡衣能看出来有些显怀的肚子上,橘黄色的台灯照在小家伙恬静的睡颜上,睡着的黄明昊总是很可爱,嘟着嘴巴浅浅的呼吸着,像个小baby,可殊不知小baby已经有了小小baby。


 


范丞丞弯腰伸手去抱黄明昊,虽然动作已经温柔至极可怀孕的人还是很敏感的。黄明昊揉揉眼睛看清了来人是范丞丞后瞬间清醒过来,一看自己还被那人抱着,心里更气了。


 


我们现在是冷战中!懂吗?!谁让你抱我了!!!


 


“你放我下来!我不去你的卧室!”


 


黄明昊边说着边在范丞丞怀里挣扎着,范丞丞不气也不恼趁着小孕夫闹腾的时候趁机摸了几把小屁股。


 


“好好好,不去我们卧室。”


 


一个轻放两人一起躺在了床上,只见范丞丞迅速关掉灯只留下了一盏小台灯在黑夜中闪着微弱光亮。


 


大概五分钟后,黄明昊实在是忍不下去了,你说说范丞丞这家伙不闭眼睡觉看着我干什么?我知道我长得帅气但你也不至于盯着我这么长时间吧?!


 


“你怎么还不睡觉!”


 


小孕夫凶凶的看着范丞丞,某个小孕夫自认为很凶很霸气但在他老攻眼里不过是一只小猫咪故作凶狠的冲主人喵喵叫。


 


范丞丞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睡了我再睡。”


 


 


TBC


🌃🌙✨


评论(132)

热度(27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