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皇权富贵】 攒一口袋星星 04

419对象/带球/ABO/小辣椒小白兔俘获老大叔的心
 28vs18
 ooc勿上升

————————————————

虽然偷偷跑出来不对,可范先生应该不会……生气吧?黄明昊喝着橙汁想到,他的脸蛋被晒的粉嫩嫩的,刚要胳膊擦擦额头的汗​就听到周围人一片惊呼,顺着同学们的眼神黄明昊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范丞丞一改往日西装皮鞋大背头的形象,微卷的刘海贴在额头前,黑白拼接衬衫搭一件黑裤子和球鞋说是大学生也有人信。

 

不少同学都在小声私语​着,只见范丞丞一步两步的朝着黄明昊这边走过来,期间一个女生忍不住说了一句:“同学那个帅哥好像是要来找你哎,你们什么关系呀?”

 

黄明昊从地上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露出了一个笑容语气里满满都是幸福的感觉,黄明昊声音不大但足以震惊到在场的同学们,只听到黄明昊说:

 

“他是我的Alpha”​

 

 

 

好吧,他果然还是生气了。

 

“范先生?”

 

黄明昊坐在他旁边试探性的抻了抻范丞丞的衬衫袖子,范丞丞才不理他板着一张脸不看小孕夫自顾自的点了几样小孕夫喜欢吃的甜品。

 

哼,不理我还给我点我喜欢吃的甜品。

 

小猫咪刚伸出猫爪就被大灰狼制止了,“现在还不能吃。”范丞丞拿过蛋糕盒子说到,小孕夫听后一脸不满噘着嘴像是在问为什么不能吃?

 

“一会儿带你去做产检,你这是第一次做产检最好不要吃东西。”

 

黄明昊点点头将手缩了回去。

 

“那你没生气吧?”

 

范丞丞摇摇头,“没生气。”就是下回不要不和我说一声就跑出去,我会担心的。当然范丞丞是不会告诉小孕夫这些话的。

 

天知道范丞丞回家后没看到往常缩在沙发上捧着水杯喝橙汁的小孕夫有多担心。做饭阿姨也急得不行,不过是买个菜的功夫一个大活人就不见了,不对,是两个。

 

范丞丞冲王姨摆摆手说不怪你,你在家等着,我去找他,人要是回来了就立马给我打电话,王姨听后忙点头。

 

调监控后才知道小孕夫是溜到学校了,也怪自己没考虑到小孕夫一个人在家会无聊。

 

 

“范先生,你想什么呢?”黄明昊在范丞丞眼前挥挥手问道。

 

“啊,没,没什么。”

 

“小宝贝你来啦?!”

 

匆匆赶来上班的店长本长尤长靖一来就看到了黄明昊,那叫一个高兴,就在要扑上去的一刹那急刹住了动作。

 

原因是范丞丞表情太凶了。

 

 

“您好,我叫尤长靖~”

 

“范丞丞。”

 

 

黄明昊看到熟人之后彻底打开了话匣子,直到范丞丞咳咳几声后才咽咽口水润润嗓子和人道了别。

 

尤长靖走到门前看着不远处两人的手似碰未碰心里急得很,你说说现在的小情侣牵个手还需要外人助攻,明明都是要爸当爹的人了耶。

 

 

他一个箭步走过去轻推了一下黄明昊的肩膀,这一举动让黄明昊下意识的抓住了旁边人的手。

 

 

“哎呦喂,手滑手滑哈。”说完快速地溜回了店里。

 

 

“那……那就牵着?”范丞丞微微低头看着面前的小孕夫缓缓开口。

 

小孕夫用兔齿轻咬着嘴唇,粉白的小脸不知道是因为阳光照耀的原因还是情愫发酵的原因变得通红了起来。

 

“好。”

 

 

 

 

 

 

 

没事没事,不就是打个针吗,昊哥才不怕呢,等细尖的针管要接触到细嫩皮肤的时候,他还是怂了。

 

小朋友年纪本来就不大再加上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让李医生看的那叫一个姐姐心泛滥,“小昊不疼啊,就一下的事儿。”,黄明昊点点头一脸视死如归的看着针管。

 

 

在一旁看着的范丞丞忽的伸出手遮在了黄明昊眼前,“医生,您轻点儿,他怕疼。”李医生啧啧了两声刚要将针头推进皮肉就感受到了一道强烈的视线

 

 

“我说,就扎个针抽个血一下的事情,陪来产检的Alpha多了,我还真没见过你这么疼老婆的。”李医生打趣道。

 

黄明昊很庆幸自己的眼睛被手遮着,否则自己这幅犯迷糊的表情被人看了去得多害羞啊。而且他才不会承认在听到“疼老婆”这三个字后心动了一下。

 

一系列产检过后,医生看着产检报告说道:“整体来说宝宝发育不错的,第一次产检难免会有些时间长,往后的话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就好了。平常多注意饮食然后适当运动,有什么问题微信联系。”

 

“好,麻烦了。”

 

 

到医院大厅的时候黄明昊总觉得在挂号处站着的女人很眼熟,有点像自己的母上大人……不是像,她就是啊!看着往这儿走的母上大人黄明昊一个转身躲在了一脸懵的范丞丞怀里。

 

“范先生,我躲一下。”黄明昊闷闷的说着,约摸两分钟后探出头看着没了妈咪人影后才松了口气。

 

 

最近好像是有点过于自在了,都已经好久不回家了,连妈咪生病了还是自己偶然发现的,黄明昊想到这儿心里不由得有些愧疚感。

 

 

范丞丞看出来小家伙是想家了,“想家的话就回家看看吧,不要把我当成软禁你的大坏蛋。”

 

黄明昊明显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绽放了一个甜甜的笑容,“嗯嗯!但范先生你有一点说的不对哦,你不是大坏蛋。”

 

老坏蛋才对。

 

 

晚上回到家后王姨已经做好了晚饭,饭桌上王姨心有余悸的对黄明昊说:“小昊你可吓坏王姨了。”,黄明昊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吐吐舌头说害你们担心了没有下回了。

 

“你知不知道范先生急得眼睛都红了。哎,说到范先生怎么还不下来吃饭?小昊你先吃着我去叫范先生。”

 

范丞丞眼睛红了?是因为担心我吗?还没吃饭?回来的时候看他手里还拿着公文包应该是还有工作没完成吧?

 

“王姨您先吃吧,我去叫他”

 

黄明昊示意王姨坐下自己去就好,他起身上二楼书房悄悄的推开了门。

 

不得不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金边眼镜被随意的放在书桌上,衣袖上的扣子也被解开几粒挽到了手腕上,范丞丞揉揉眼睛像是在闭目养神。

 

黄明昊刚要叫范丞丞下楼吃饭就被一张照片吸引了目光去,“这是?”

 

那是一张用碎花装裱的相框,相框里的女子笑的很灿烂,手里捧着一束向日葵。身着白色连衣裙戴着一顶草帽,一双圆圆的眼睛满含开心神情,笑起来也是甜甜的,嘴角还有两个小酒窝,任谁看了都觉得很舒服。

 

应该是范先生的初恋吧?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男主角总会把心爱的人的照片摆在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

 

黄明昊看到后心里不由的疼了一下,唉,自己也不能说什么吧,范丞丞都二十八了怎么会没谈过恋爱,不像自己,恋爱也没谈过,直接揣球领结婚证了。

 

 

要说不难过那是不可能的。

 

 

“范先生,这…这是你的初恋吗?”

 

 

TBC

 

我就像文里的尤尤那样,在大街上看到害羞的小情侣想拉又不敢拉的手后心里那叫一个急😂。


评论(113)

热度(23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