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皇权富贵】 攒一口袋星星 05

419对象/带球/ABO/小辣椒小白兔俘获老大叔的心

28vs18

ooc勿上升

————————————

范丞丞摇摇头。

原来照片里的女士是从小照顾他的小姨。父母在他孩童时代就离了婚,原因很简单,男人都抵不住抵不住这花花世界。他被法院判给了母亲,母亲却因为常常忙于工作只好寄托在小姨家。

 

黄明昊没注意到的是照片里场景不远处有一个穿着橙色短袖的小男孩,那就是范丞丞。

 

“范先生不哭不哭,都过去了,现在有我和宝宝陪着你呀,你再也不是孤单一人了。”

 

看在你今天这么可怜的份上我就勉强安慰安慰你吧。

 

以后我们家里不再是冷清的黑白家具而是刷着五彩斑斓的,墙的一角摆放着许多玩具,可以的话客厅左侧再弄一个微型游乐场所,这样宝宝可以在里面玩,总之温馨的小家马上就要到临啦。

 

范丞丞坐在办公椅上抱住小家伙的腰眼圈不自觉的红了起来,意识到可能有些逾拒的黄明昊揉着范丞丞头的手渐渐停了下来。

 

“内……内个不早了,睡觉吧。”

 

看着落荒而逃的Omega范丞丞忍不住笑了笑,真是个有趣的小家伙。

 

“跑什么,你不是来叫我吃饭的吗?“

 “啊,对对对,吃饭吃饭。”

他又不傻,早看出来小孕夫在自己没解释前有几分吃醋的意味。

 

 

 



范丞丞出差回到家后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客厅里没有开着灯只有一些微弱的青色光透过落地窗射进屋内。

 

范丞丞蹲在沙发前揉了揉小孕夫的软发轻轻的开口,“吃饭了吗?”,小孕夫缓缓睁开眼睛似乎是因为没有睡饱的原因撅着小嘴眼角带着泪珠不满的看着“罪魁祸首”

 

 

等黄明昊彻底清醒过来后看着范丞丞心底开始慢慢的发酸起来。别人家的Omega怀孕都有Alpha陪着,他倒好不仅没有Alpha陪着连个电话短信都没有……

 

谁还不是个矫情的孕期Omega了?

 

 

“吃了……”

 

就连黄明昊自己都没有想到声音会如此委屈和带有撒娇的意味,范丞丞心里震了一下后抬手掐了一把他的脸蛋忍不住轻笑了几声。

 

“你!你笑什么?”

 

“我笑我的Omega怎么这么可爱。”

 

“我!不!可!爱!”

 

穿着范丞丞毛衣的黄明昊活像一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小了不止一个号。谁叫你老攻比你多吃了十年饭。

 

小孕夫现在胖了不少,脸蛋和以前比起来肉了不少。或许是因为怀孕的原因又或许是因为本就处在青春期的原因满脸都是胶原蛋白,一头黑色的软发帖在额前,活脱脱的像一个被圈养在家的高中生。

 

此时的小孕夫歪过头不肯看范丞丞。

 

“生气了吗?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不应该说你可爱。”但你就是很可爱啊。

 

黄明昊听后皱皱眉头,我是在纠结可不可爱这个问题嘛?!我是在纠结你出差这几天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发消息,害得我胡思乱想。

 

这还真不能怪黄明昊,一是孕期的Omega本就敏感,二是这几天手机经常给他推送“关于Omega孕期那些事”什么怀孕Alpha不在身边十有八九就是出轨啦一大堆有的没的。

 

忽然,一种奇异的感觉使得黄明昊小声的啊了一声,“范先生,你儿子踢我。”语气颇有几分告状的意味。

 

范丞丞拿过旁边的枕头垫在黄明昊腰后,“小坏蛋,不许欺负你爹地了。”

 

黄明昊微微红脸,指了指肚子,“范先生你摸摸吗?”

 

范丞丞点点头伸出手轻轻的摸了几下隆起的肚子,这种感觉很奇妙很奇妙,一个生命正在生长发育。

 

今年北京的冬天似乎比往常都要冷些。夜晚黄明昊穿着毛绒绒的睡衣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怀孕四个多月还不算太显尤其黄明昊的骨架小、身上看着没多少肉,实则是长在了该长的地方。

 

黄明昊躺下凑近老男人的身边蹭了蹭他的头发,“范先生?你睡了吗?”,范丞丞摇摇头依旧闭着眼睛。

 

“范先生,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唔……男孩的话会不会很调皮?但也还不错啦,女孩的话……”趁着黄明昊自言自语的功夫范丞丞悄悄的搂上了他的腰。

 

“都喜欢。”

 

“这算什么答案啊……”黄明昊把自己的脸蛋埋在范丞丞的脖颈处小声嘟囔着,范丞丞微微低头在小家伙的发旋上落下一吻,将薄唇凑进怀里软玉的耳骨,“你生的都喜欢。”

 

夜晚,是两人的耳鬓厮磨。

 

到后半夜的时候小孕夫睡觉极其不老实,不是踢被子就是横七竖八的躺在范丞丞身上,范丞丞透过月光看着小孕夫睡得正香的脸庞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后又给人盖好被子抱在了怀里。

 

这回小孕夫不像前两次一样推开老男人了,而是乖乖的揪着范丞丞的睡衣,嘴巴不自觉的嘟着,轻轻的呼吸着。

 

 

 

 

 

“想吃什么?”

 

范丞丞拿着菜单看着对面黄明昊抱着自己刚给他买的小熊玩偶,说起来这个小熊玩偶还真是很衬黄明昊今天的打扮,苹果头卷发长款白色羽绒服,一张小脸快要陷入玩偶里。

 

哼,吃什么饭啊,光是吃醋我都吃饱了。

 

黄明昊发誓他今天只是碰巧下楼遛个弯碰巧撞上了范丞丞被漂亮姐姐摸了摸头。

 

 

“意大利肉酱面?”

 

黄明昊摇头

 

“那黑椒西冷牛扒?”

 

黄明昊继续摇头

 

范丞丞眼神不明的看着今天有几分奇怪的小家伙,往常小家伙都不用自己给他点单,直接拿着菜单兴致勃勃的点单了,难道这是孕期情绪不稳定?

 

“那想吃什么?这家不满意的话我们换一家。”

 

“我不想吃东西。”

 

黄明昊抠弄着手指声音小小的和蚂蚁一般,从范丞丞的视角看只能看到黄明昊被扎起来的一个小揪揪。

 

“那你想要做什么?”

 

范丞丞真觉得自己活了快三十年把所有的耐心都给了这个小家伙,要是以前遇到这种事他那里会管你想吃什么直接一句抱歉就走人了,因为黄明昊的出现他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

 

半晌,黄明昊缓慢的抬起头来,这下可把范丞丞惊讶到了,小家伙脸蛋粉扑扑的,小兔牙咬着肉肉的唇瓣,眼睛里好像含着雾气般水灵灵的,整个人给人又委屈又可爱的感觉。

 

“我……我想要亲亲。”

 

 

tbc

真的是一点都不ABO的ABO文了😂

来来来,让我们梳理一下时间线。

八月怀的

现在差不多四个多月了

尽快安排上老叁见家长!

评论(88)

热度(23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