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皇权富贵】 爱情圈套

-小甜饼

-总裁x被包养高中生

-迅速改成一发完

全文2000+

推荐BGM《夏天》

夜深了吃点甜的吧

——

范丞丞最近养了个小朋友。




17岁,高中生,身边有不少人调侃着范丞丞老牛吃嫩草真能下手,殊不知的是这个小朋友提溜着一双湿漉漉的眼睛走过来对自己说先生包养我吧,我很好养的。





范丞丞鬼使神差的说了句“好”




我真的很好养的,只需要你每天多看我几眼,最好是带着笑意的那种,我可喜欢看丞丞傻乎乎的笑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和想坐在丞丞的副驾驶……唔……听别人说坐在副驾驶的人都是重要的人那我要做丞丞心里最重要的人欸。



说是包养倒不如说是养孩子,黄明昊的父母常年在国外工作很少回家,自己一个人待着的黄明昊很喜欢在闲暇时间去清吧喝上几口橙汁,也正是因为这样对一个穿着黑西服长相高冷来清吧不喝酒喝黑咖啡的男人动了心。



在小孩子的认知里,动心就是忍不住想靠近他,想和他撒娇,想让他注意到自己,想一辈子和他在一起。




小朋友留着一头小卷发总喜欢窝在沙发上等着范丞丞回来后揉着睡眼惺忪的杏眼抱怨上几句你怎么才回来呀这都都晚了然后再一个用力扑上男人的胸膛双手搂住男人的胳膊,每到这个时候范丞丞就会连忙托住小孩的屁股一步一步的走向卧室。





起初两人是分开睡的……毕竟……范丞丞保证不了自己会做个正人君子。可是在某天晚上下起了大雨还交杂着雷电,小朋友抱着一个枕头和一只小熊玩偶带着水雾的双眼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我……我可以和丞丞一起睡吗?”




范丞丞本身是有点起床气的,但看到小孩可怜巴巴样子和听到小孩糯糯的嗓音后自己是真的发不了脾气。他腾出位置小朋友很自觉的走过来乖乖的跪坐在了床上,范丞丞拿起枕头就要起身却感觉到了衣服被人拉扯着。




“丞丞要去哪里?”





范丞丞揉了揉小孩的卷发“我去沙发上睡,乖,早点睡觉”




黄明昊咬了咬嘴唇糯糯的开口道“丞丞……我很乖的……不会吵到你的……你别嫌弃我”





我哪里敢嫌弃你?喜欢你还来不及呢。范丞丞轻轻的躺到被窝里背对着黄明昊,感受到后背被人用手戳着“丞丞……你转过来嘛……我怕……”范丞丞一个转身就对上了小孩惊喜的眼神或许是挨得太近的缘故即使打着雷两人似乎也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声。





借着台灯的缘故范丞丞清晰的看到了小孩睁着眼睛看着自己“小朋友还不睡?难道我是你的教科书吗?还是你想睡我?”





范丞丞表示他就随口一说绝对没有骚扰的心理!可小孩脸不争气的红了,他感觉到自己身下那处的异样在心里骂自己混蛋。




“好了好了,睡吧,不怕,我守着你”范丞丞心一横眼一闭搂住了小孩,小孩倒是显得很自然窝在他怀里放松下来渐渐地入了睡。




从那之后黄明昊就搬了进来,范丞丞也习惯了抱着软软一团的黄明昊入睡,好像那样就不用喝苦咖啡了,他就是他最好的调味剂,嗯,还是甜的。





//

家里有了小猫咪后的范总每天脑海里总会浮现出那张带着甜甜微笑的脸,像个陷入爱情的大男孩。


他可能真的喜欢上了以包养为名义的小高中生。小朋友总是经不住撩的,范丞丞不过说几句再平常不过的小情话都会把小朋友撩得脸红心跳,好可爱。




可小朋友最近有点奇怪抱着个手机玩到半夜,就连tin宝撒娇都不管用了,现在好了范丞丞不吃tin宝的醋了又开始吃起来了手机的醋。



“明昊,好好吃饭,别玩手机了,对眼睛不好”




但黄明昊像是没听见般继续低着个头笑嘻嘻的玩手机,范丞丞有点点生气了,他发出声音的放下筷子起步做到沙发上问道“最后问一遍你是玩手机还是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黄明昊撅了噘嘴走过去把手机放在范丞丞里“喏,手机给你,我要抱抱”范丞丞笑了,他把小孩拉入怀里在他的耳边呼出热气颇有几分暧昧的说“真是个乖宝宝~”




黄明昊又不争气了,红红的耳根子完美无疑的暴露了他。





“叮”





被信息来声吵醒的黄明昊翻了个身看到了手机页面上这样一条微信





美丽的张女士

“宝宝!妈给你找了个对象,改天出来见见,听说那家人的儿子特别可爱,人特别乖,妈保证你特别喜欢!”





黄明昊委屈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他看着熟睡中男人好看的模样愤愤地说




“分手分手分手!”






范丞丞一醒过来就看到了抱着个手机红着个眼圈的黄明昊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了。“喂……你是不是不要我了”黄明昊越想越委屈一开口竟伴着出来了哭音,眼角的泪像是卸了闸般停不下来。



小小的一团越哭越凶也不听范丞丞说什么,到最后直接拽过来范丞丞的衣袖擦着鼻涕和眼泪“我把你衣服弄脏了,你不许出去相亲!”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去?你这小高中生怎么这么喜欢吃醋?”范丞丞换了件衣服把人抱在怀里揉搓着他因为哭过湿淋淋的小脸蛋“人不大却是个小醋坛子”




送家里小醋坛子上学后坐在车里的范丞丞迅速给自家老母亲打了个电话“妈,我说了我不想相亲,以后您别给我安排了”




张女士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那可惜了……黄家小儿子还挺不错的,就是年纪小了点。你这都22的老男人了,人家还不一定看上你呢”




“什么?!黄家小儿子?年纪还挺小?妈,他叫什么?”



“对啊,才17岁,叫黄明昊”





范丞丞笑了,透过车窗看着一蹦一跳的黄明昊想到“闹了半天你是在吃自己的醋”




//

转眼就迎来了暑假。七八月份的北京燥热的很,两人骑着小黄车在三里屯转悠了一圈,不得不说小孩很皮,过马路的时候竟然不等自己!



看完《超时空同居》后黄明昊发现了男人眼角晶莹的泪肉乎乎的小手贴心的给他擦未了呢喃上一句“我不在乎丞丞有没有钱,只要我们一直在一起就好啦,如果跨越时空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喜欢上丞丞的”




我也是啊,你这么惹人注意讨人喜欢,我可舍不得忘记你呢。





坐上三蹦蹦前往游泳馆的时候因为空间狭小的原因黄明昊整个身子几乎都扎在了范丞丞怀里,这个时候不嫌热了呢。





整个夏天想和你环游世界,山路蜿蜒就像是爱的冒险




夏天到了,该谈一场甜甜的恋爱了。





范丞丞系着泳袍坐在沙滩椅上看着玩水的黄明昊,“扑通”一声黄明昊跳入了水中,一开始范丞丞以为小孩会游泳可看着水面迟迟不出来人影,他慌了。




一个跃身,范丞丞跳入水中寻找着黄明昊,水下的黄明昊正享受着久违的戏水可突然被人抱起到了岸上刚要睁眼就感受到了嘴上被人覆盖住了。





范丞丞拇指和食指捏紧他的鼻孔,深吸一口气做起了人工呼吸,黄明昊一开始还挺享受的但实在是嘴太疼了不得不咳咳几下示意自己没事了。







范丞丞脸色紧张抱着他说“黄明昊,老子喜欢你!不要让自己处于危险了”





“嗯,昊哥也喜欢你!”


















“温州市游泳比赛第一名……”



“宝宝这个解不解释一下?嗯?”范丞丞从背后抱住忙活着做饭的黄明昊举着那张泛旧了的奖状。黄明昊撅了噘嘴“我哪里知道你会这么傻……你看看……我为了你都舍命了”




“那罚我一辈子望着你这个小祖宗好不好?”





黄明昊切菜的手顿了一下,他听到了他说的





“好”









小番外


黄明昊此时一脸黑人问号???!!!怎么范黄两家人在一张桌子上???还有,范丞丞你不是说只是单纯吃个饭吗???


整场饭局下来两家人都谈到了结婚的地步还想着度蜜月去哪里好。



黄明昊:???


你听说了吗?范总有个小男朋友,宠的很!不是说已经结婚了吗?


嘘,别说了,范总来了。


范丞丞拉着一个小朋友走过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夫人”



黄明昊(*/ω\*)





这是一个互相套路的爱情故事



END

来补个后续



不得不说我们温州小可爱很聪明让呆头鹅心甘情愿的爱上了他。

看到有小可爱提问我权贵会BE吗?大家要相信镜头下的他们在谈着一场甜甜的恋爱❤

评论(63)

热度(293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