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皇权富贵】 做我的猫 01

闷骚明星x软萌助理

“童养媳”设定/高甜向


———


春天的温暖离开后是夏天的风温柔拂过,不知道是清晨小鸟的鸣叫,还是午后小猫的倦意又或者是晚间月亮的照射。地平线交汇处的两人似乎可以让空气甜起来。



眼前的人染着一头金栗色的中分发,戴着个皮卡丘的帽子内搭一件印有皮卡丘的短袖或许是室内开着空调有点冷的原因外搭着一件黑白色的开衫外套,胸前还背着一个太空舱里面有一只肥肥的小猫呼呼大睡着。




再看看自己穿着个白体恤运动裤脚下塔拉着一双拖鞋。



范丞丞看着眼前的小孩和记忆中那个小奶团子重合一时没认出来,这是小时候那个一头黑发贴在额头前追着自己跑的小孩?



“丞丞哥哥?我是昊昊啊,你不记得我了嘛?”




大猪蹄子!!还说什么要爱我一辈子!!!现在都认不出我来了!黄明昊低着头撅着小嘴想到。





稚气未脱般的男孩带着自己南方人糯糯的口音冲他说到,让范丞丞听来有一种撒娇的意味。




范丞丞就纳闷了,一个刚17岁的小孩不去上学,不去享受青春,非要给自己当什么助理?不要仗着小美保护你就无所欲为啊,也不要仗着自己奶乎乎的我就会对你例外,我范丞丞可是个铁面无私的人。




“怎么可能不记得呢,昊昊弟弟,对吧?”




范丞丞接过他的行李箱示意他随便坐就行,黄明昊听了后又扬起开心的笑脸点点头坐在沙发上环视着屋内布景。




屋子收拾的很干净,绿植摆放的也很整齐,墙壁上摆放着范丞丞获得的大大小小的奖项,从小时候的钢琴奖到进入娱乐圈后的新人偶像奖再到现在的实力派演员奖,都在见证着范丞丞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脚步。



角落里的落地灯上有着几个连猴玩偶显得童趣满满,地毯也是奶牛状的,桌子上的物品也井然有序的摆放着,但黄明昊总感觉缺点什么,缺点什么呢?好像缺了点家的感觉。也是,范丞丞现在工作忙得很,很少回家住,一般都是住在酒店,只有在北京有活动的时候才回来住。



范丞丞从冰箱拿出一罐冰可乐一转头就看到了一脸认真的小家伙走过去用冰可乐碰了碰他的脸蛋:“想什么呢?这么认真”



黄明昊摇了摇头表示没想什么接过已经打开的冰可乐美滋滋的喝上了一口:“唔……好喝”甜滋滋的味蕾在口腔散开,让人忍不住上瘾的喝上一口又一口。



“夏天喝冰可乐最舒服了!”



“隔……”



喝饱了的小家伙打了个隔而后又不好意思的拿起旁边的抱枕遮住脸蛋露出一双眼睛看着范丞丞。



噗,遮什么,小时候你光屁股我都看见过,现在打个嗝都这么害羞了。



范丞丞当做没听见隔着一层屏障逗着太空舱里的小猫:“这只小猫叫什么名字?”




“汀宝!”黄明昊走过去打开太空舱抱出小猫想要让范丞丞抱抱可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抱着汀宝离范丞丞两米远。




“你怎么离我这么远”



抱着小猫的黄明昊一双杏眼扑闪着,搭配着皮卡丘的帽子,怀里的小猫也乖乖的窝在他怀里蹭着。



“你不是对小猫过敏嘛”


可对你这只小猫咪不过敏啊。



“那怎么办?你带着这只汀宝住在这里,万一哪天汀宝不听话跑到我身上,我过敏了怎么办?”




“不会的,汀宝很听话的!我会看好它的,你不要赶我走嘛……而且……张姨说了……你要是欺负我……她就替我教训你”




???是亲妈无疑了




“我也好想抱抱小猫哦,可会过敏”



范丞丞故意这么说就是想看看小家伙着急的模样,一定很可爱吧?还记得小时候自己把小家伙惹炸毛后他总会哭哭啼啼的说丞丞哥哥大坏蛋!


范丞丞你在想什么!可爱不可爱的和你有什么关系!他可是你弟弟!



放下小猫的黄明昊快步走过去一把抱住了范丞丞一头闷在他的怀里。好闻的奶香味传入自己的鼻尖后,范丞丞只感觉到大脑一片空白,双手抱也不是干放着也不是,干脆双手回抱住了黄明昊。



其实,见到小家伙的时候他就想这么做了,可这么久没见,也怕吓着他,既然小家伙都主动了他也就不矜持了。



范丞丞这几年经常锻炼身体身上肌肉不少个子也高出小家伙半个头,小小的一团在他怀里,让他爱不释手。



闷在他怀里的小家伙能感受到范丞丞用力回抱住了他,整张小脸忍不住红了起来,心脏也怦怦的跳个不停。




“丞丞……其实你可以把我当成小猫的……想抱就抱”




我在说什么!怎么听着这么像是表白?范丞丞这个呆头鹅不会被我吓到吧?




妈呀,太撩人了!我亲爱的昊昊小宝宝你确定不是在勾引你哥哥我!




黄明昊,你犯规了,我要举黄牌了。




从一开始的轻轻回抱到恨不得把人揉进自己怀里诉说这几年的想念也不过几秒时间却是用不知道多长的时间换来的。




小时候只隔着一堵墙的福西西小朋友和贾富贵小朋友是出了名的关系好。两家父母看着黏的不行两个小朋友也就玩笑的提了一嘴娃娃亲,可谁成想两个小朋友猛的点着头说长大了要在一起!




作为哥哥的福西西却经常把弟弟弄哭但弟弟却擦擦眼泪继续屁颠屁颠的丞丞哥哥的叫。当然弟弟只许自己欺负别人不行,幼儿园虎子小胖墩就深深地领悟到了,虎子故意拿着小石块拍着昊昊小宝宝虽然没拍到要害但昊昊小宝宝还是委屈的不行一抖一抖的窝在西西哥哥怀里。




第二天丞丞哥哥的脸有点破皮我们昊昊小宝宝就追着问怎么了?福西西小朋友微微一笑表示没事你个奶娃子以后别给我受伤就行,丝毫没有注意到在墙角哭唧唧的小胖墩。




后来因为黄家的生意做到了海外一家人不得不搬去国外定居,走之前5岁的奶娃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说要等丞丞哥哥放学回来和他说一声,可飞机马上就赶不上了,黄母狠了狠心抱着奶娃子上了车对张女士说丞丞回来后和他说一声。



福西西小朋友回来的时候只看到了一个大白兔奶糖旁边有个小纸条字写的歪歪扭扭的“等我回来”



好啊,我等我的小朋友回来。




随心时间的推移,久到范丞丞以为黄明昊都不会回来了的时候他回来了。



脸红心跳的拥抱结束后黄明昊抱着胳膊窝在沙发上活像一个糯米团子。




“怎么啦?脸这么红?”范丞丞克制着上扬的嘴角坐在他身边盯着他看。感受到强烈注视的黄明昊干脆闷在枕头里大声回答着:“没怎么!我热的!”



26度呢,人体舒适的最佳夏季室内气温,你怎么会热呢?你要是这样说的话,我也热了。




范丞丞看着闷着头不做声的小家伙突然转过头去捂着嘴,脸也红彤彤的。



范丞丞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小家伙自己突然变得害羞起来,那种心跳的悸动停不下来般,像是一片片花瓣在水里泛起涟漪。




范丞丞,你肯定也是热了,要不怎么这么脸红呢?





率先打破尴尬的是范丞丞




“这么久没回来,丞哥休息两天明天带你出去玩玩?”




黄明昊一听点着头说要去小时候经常去的那家馄饨店,还嘀咕着说要去北海公园还有欢乐谷玩 。




临近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夏天的天气总是这样忽然暴风雨,明明傍晚的时候还是粉粉的天空让人觉得美的不真实。




黄明昊穿着毛绒绒的睡衣站在范丞丞的卧室前刚要伸出手敲门门就开了。




“丞丞?”



黄明昊怕打雷下雨范丞丞是知道的,可没想到小家伙这么快就来了。




“进来,把门带上”



听到后黄明昊开心的抱着小被子来到了范丞丞卧室上,一进卧室才发现墙上贴满了歌谱和歌词纸还有一架熟悉的钢琴,突然想听哥哥弹《菊次郎的夏天》了呢。



直到后半夜的时候雨也没有停,黄明昊却一点也不怕了因为被某人抱的紧紧的呢!窝在宽厚的胸膛里嗅着熟悉的味道真的是让人很贪恋。



次日阳光照的范丞丞刺眼的时候他这才醒过来,身边早已经没了小家伙的踪影。一阵饭香味儿飘了出来,范丞丞塔拉着拖鞋简单洗漱过后就到了客厅里。




只见小家伙穿着一身休闲装悠哉悠哉的摆着盘看到范丞丞后招呼着他过来吃饭然后带他出去玩。范丞丞低下头的瞬间露出了一个笑容。



出来玩是玩了不过黄明昊有点气!身边的人戴着口罩帽子哪里像是出来玩分明像是出来避难了。




“小祖宗你别生气啊,我现在可是九千万少女的梦中情人,不做点防备一个个扑倒我怎么办?”



哼!那你去找小姐姐们!



黄明昊装作没听到范丞丞说的话自顾自的往前走却又担心那人不跟上来不放心的往后看看却看到了一双笑眯眯的眼睛而后又气呼呼的转过去不理他。



唉,你不用回头的,我永远都会在你身后,比夏风都要温柔。



tbc

(本章造型参考)

null
  null
  null

写的不好但全篇不甜不要钱,下章开启小助理的日常萌行为。

这次保证不坑!

甜吗?

评论(123)

热度(7476)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