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皇权富贵】 做我的猫 02

闷骚大明星x软萌小助理



“童养媳”/高甜向



————



短暂的休息时间过后迎来了新的行程。看着小家伙提着重重的行李范丞丞下意识的想要接过来却被小家伙躲开了:“我现在是你的助理,你不许帮我!”




黄明昊一脸严正意辞的说完提着行李箱到了酒店,一进门口就瘫坐在沙发上嚷嚷着这大热天没法活了!好想吃冰淇淋啊!




刚说完眼前的人不知道从哪里变成了一盒香橙味冰淇淋瞬间黄明昊的眼睛都亮了:“给我的?”




范丞丞点点头帮冰淇淋放在他的手上:“吃完了换换衣服一会去拍摄现场”说完转身拿了套黑白拼接衣上卫生间去换,换衣服的时候范丞丞就在想到底是谁给谁当助理?




这边小家伙吃的不亦乐乎,没别的,喜欢香橙味,纯粹是因为“丞”。小家伙坐在沙发上腿来回晃着小肉手拿着勺子挖着吃冰淇淋:“夏天就适合吃冰淇淋”




“噗,你也变心太快了吧?前几天还说喝可乐最好了”




换了一身休闲正装戴着眼镜的范丞丞走到他面前调侃着小家伙。




穿着正装的范丞丞还挺帅的,完全和小时候那个留着西瓜头穿着橙棉衣的小胖墩不沾边。




黄明昊盯着眼前的大帅哥想到,又看了看自己穿着个棕色背带裤还烫着一头小卷发奶乎乎的一点改变都没有,我可是小昊哥呢!




我的小昊哥在我这里你只管做个小朋友就好,偶尔对我撒撒娇卖个萌我就会给你买好多冰淇淋当然要是香橙味的。虽然小时候经常逗你把你弄哭,但是没听过一句话吗?打是亲骂是爱,当然小朋友是不能打的,是用来捧在手心当珍珠的。




“别看了,再看丞哥的帅气你也拥有不了”





“切切切,自恋狂!”










拍摄现场在郊外离酒店有一段距离,前半程还活力满满拿着手机发朋友圈的黄明昊后半程就犯起了迷糊小脑袋不止的往下耷拉着。




范丞丞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把肩膀往那边靠顺势小家伙就靠了下来。拿出手机看了看附近的人看到一个用猫做图像的用户时嘴角勾起了一个微笑发送过去了好友邀请。





“叮”的一声黄明昊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啧,小朋友连个密码都没有,真没防备心,范丞丞用了不过几秒的时间就完成了交换WeChat。然后悄悄地将小朋友的手机放回口袋里。





午后阳光慵懒的投射过车窗,树随着车的流速而留下倒影,暖烘烘的阳光让人忍不住打哈。





熟睡中的黄明昊小嘴撅着仿佛像是在索吻。不知道是是不是因为做了噩梦的原因小手紧紧的抓着范丞丞的胳膊往他怀里钻,像极了小时候被人欺负后找自己要抱抱的小模样。




“不怕不怕,丞丞哥哥在呢”





他可不想让黄明昊伤心,要不,最后哄孩子的还是他范丞丞,当然他也挺乐意小孩软软的一团窝在自己怀里糯糯的叫着自己的名字。





坐在副驾驶的经纪人锐哥透过后视镜看到这幅场景表示看呆了,这哪里是那个不苟言笑的范泽言?这么温柔?……哎哎哎……你脸上的笑收敛点……算了吧……这孩子没救了。




保姆车渐渐驶进郊外的拍戏基地,附近还有不少村庄,听说最近东边那一片要举办荷花会,想必须到时候离剧组不远的桥下会是一片荷花灯和小情侣们吧?





“昊昊醒醒,到了”





范丞丞轻轻的拍着黄明昊睡得红彤彤的小脸蛋声音是前所未有的温柔。奶黄包皱了皱眉睁开眼颇有几分委屈咬着小嘴巴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般,这把范丞丞吓坏了连忙问:“小祖宗你这是咋了?”




奶黄包才不会说是因为做梦梦到了他没有买到最后一包魔芋爽。




“没……没什么……你肩膀痛吗?”意识到枕了一路范丞丞肩膀的奶黄包伸出小肉手指着他的肩膀。




“不痛,你以后想靠着就靠着”





但只能靠我一个人的。





范丞丞近两年开始拍的戏,不得不说,范丞丞眼光还是蛮好的。他的第一部戏《零》好评不断,打破了偶像只会刷刷帅圈圈粉的定律,后面接的戏也都是精品之作。






像范丞丞说的那样,他是一个真实的人,喜怒哀乐全在脸上呈现。这点身边的人都很清楚。大众关于演技的点评他要去消化,改进,对于恶意的留言不会在心里放置太久因为那样对喜欢自己的不公平。






一个奶奶的小男生来到片场足以吸引起人们的注意。尤其是范丞丞的助理竟然从猛男变成奶团子了?片场的人都忍不住向这里看来。





“丞丞哥哥,他们好像都在看我哎”





“不,你想多了”





黄明昊:…………






远方走过来一个咋咋呼呼的男孩拍了下范丞丞的肩膀:“小老弟,这是你家那位啊?也太小了吧?成年了吗?”






范丞丞翻了个白眼给他“别乱说,我一弟弟,成年了,别搞的我跟拐小孩似的”






什么嘛,只是弟弟吗?切……还说要和我在一辈子……你去娶你的九千万少女们吧!







眼前的人自来熟的踮起脚勾着小家伙的肩膀“你好啊,我叫小鬼”






“小鬼哥哥好~”





小孩软软糯糯的声音听得小鬼心都酥了点着个头说好好好。两个小可爱很快就熟起来了,一聊起来竟发现双方都喜欢rap,更有话题了,聊的那叫个火热朝天。丝毫没有注意到拿着手机录视频的范丞丞。





“大头哥,你自己看吧”





打完这行字后范丞丞起身拍掉小鬼搭在黄明昊肩膀上的手:“说话就说话,搭什么肩膀,还有一会杰哥找你别问为什么”





聪明的小鬼瞬间就反应过来了伸出尔康手:“我和昊昊就是革命友谊!你怎么能这样欺骗我家大头哥呢!”




呦呦呦,昊昊都叫上了。




“晚了”




站在一旁的黄明昊抿着嘴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范丞丞仿佛像是在在说是小鬼哥哥主动找我搭话的和昊昊一点关系都没有。





还有你,不要这么无辜的看着我,以为我就会心软吗?别忘了福西西哥哥是专门欺负贾富贵弟弟的。你怎么能见一个人就甜甜的叫哥哥呢?太不听话了,你不是还说过只爱我一个哥哥吗?啧……真让人恼火啊。






“丞丞?要拍定妆照啦”





“哦”





好家伙,连哥哥都不叫了。




tbc


(昊昊是奶黄包本人了!!!)


  null
null


(本章造型参考,来源于微博)


福西西哥哥吃醋了,贾富贵弟弟快来哄哄!


评论(98)

热度(36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