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皇权富贵】 做我的猫 12

闷骚大明星x软萌小助理
 “童养媳”设定/高甜向
 我太懒了

————————

厨房灶台上的煮的奶白的鱼汤咕咕地响着,瘫在沙发上范丞丞的懒懒的看着他的小竹马。今天的小竹马不知道为何看起来特别像一只小羊羔,可能是因为将先前的卷发梳成了顺毛软塌塌的贴在了额头上的原因,整个人看起来乖乖的。

 

橘色的落地灯照的整个房间明晃晃的,外面的雨还在下着,沙沙的声音倒也不显得刺耳,反而增添了几分意趣。

 

范丞丞不是很喜欢下雨天,记得一次拍戏碰上了下雨天被淋了个落汤鸡,他不喜欢那种被雨淋后又湿又黏的感觉,仿佛会呼吸不过来般。

 

可今天他才发现他不是讨厌下雨天而是讨厌下雨天的时候没有所爱之人。

 

“咔嚓。”

 

范丞丞偷偷的将在厨房忙碌的小竹马拍了下来,熟练的摁开微博面对着发送键沉默了几秒,最终还是发了出去。

 

范丞丞Adam0616:“今天天气不好,但你很好。”【配图】

 

图片很简单,是一张男孩在厨房忙碌着的背影图。恰到好处的光线照在男孩有点小肉的侧脸上,抛开所有杂陈来说这是一张称得上温馨的照片,

 

他不想去看网上铺天盖地的报道和恶意嘲讽的人们,像范丞丞曾经采访说过的那样,面对一些不好的言论怎么办?

 

“能怎么办?让他们说去呗。”

 

 

“丞丞,发什么呆呢,吃饭啦。”黄明昊赤脚蹦蹦跳跳的坐在人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范丞丞恍然大醒,“怎么又不穿鞋,着凉了怎么办?”

 

黄明昊嘻嘻几声摇着头说,“不会着凉啦……”

 

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一瞬间特别想吻你。

 

被吻上来的时候黄明昊小小的惊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慢慢闭上眼睛将胳膊搭在了眼前人的肩膀上回应着这个来的突然却又带着一丝儿甜蜜的吻。

 

一吻结束后黄明昊像一只小袋鼠一样趴在范丞丞怀里,软绒绒的小脑袋靠在他的肩上,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他身上。以前的话是会有点害羞,但经历过那档子事后脸皮也跟着厚了那么一丢丢。

 

范丞丞抬起胳膊有一下没一下的玩弄着怀里人的小肉手,“贾斯汀……”,这个称呼一出口就让黄明昊心里震了一下,将他的思绪勾到了小时候。

 

三岁的奶娃娃接触到英语的时候,新鲜的很,幼儿园老师给他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取一个好听的英文名。

 

背着小熊书包的黄米糕同学连自家都没进直接奔向了隔壁范家范哥哥的卧室。唔,哥哥今天生病没有去上学呢,黄米糕同学蹑手蹑脚的走到范哥哥的床前艰难的爬上小床。

 

几岁的小孩是不分男女都可以公主坐的。米糕小朋友学着电视里医生的模样将自己的小额头贴在了范哥哥的额头上,好烫!

 

范哥哥是在小声的呜咽声醒过来的,虽然服过药了可还是头晕的厉害,但还是强撑着张开眼皮。

 

“嗝……西西哥哥……老……师让…让我们取英文名。”小哭宝缩在范哥哥怀里用着小奶音说道,范丞丞拍着他的背默念着取名字。

 

没一会儿,“Justin,就叫Justin,Adam的Justin。”

 

好,就叫Justin。

 

 

 

 

“噗,丞丞你怎么待的好好的叫我英文名了……”想着在说点什么的黄明昊被手机叮叮叮的推送打断了。

 

“昊昊我在微博发了一张你的图片。”

 

黄明昊显然是被范丞丞的话吓到了像一只受惊的小猫猛的从范丞丞怀里坐起来掏出裤兜里的手机颤抖着手打开微博。

 

一进微博就是晃眼的红字爆,范丞丞疑似同性恋 范丞丞恋情疑似曝光等。

 

黄明昊随手翻了翻评论区,有粉丝在控评可那些控评显得惨白无力,她们根本抵不过那些上来就说恶心的人。

 

面前的小竹马皱着眉头一张小脸丧的和苦瓜似的,小声嘟囔着。范丞丞听不太清,依稀听到了小竹马好像是在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呀,是不是傻呀,不要事业了吗?要不要我站出来澄清一下,就说我是你弟弟什么的……

 

但范哥哥你知道吗?我想和你一起面对这世界,而不是推开你,即使有再多的流言蜚语,也有我陪你。

 

一种无法抑制的感情呼之欲出。

 

范丞丞缓缓地坐起来伸出胳膊圈住黄明昊的小肚子,将脸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我爱你。”

 

 

 

 

 

tbc.

 

看到大家对zwdm催更了,感谢喜欢呀。前段时间确实挺忙的,放国庆假这几天能多更就多更。

晚安🌃

(还没完结呢!!大家咋都以为完结了呢!!好吧这个结尾是挺像完结的感觉😂,预计再有个几话就完结了)

评论(73)

热度(15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